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1

试试水


你all全职高手   女穿男   (伪)乙女向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第一章  卧槽我刚得到冠军就穿越了?



上一秒你还沉浸在得到第二个总冠军的喜悦,被队员簇拥着走下台来。


下一秒你就突然出现在寒冬的街头。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不是,怎么就冬天了呢,谁有这么大冤啊六月飞雪?


你迷惘着看着来来往往的穿着羽绒服的人和街道上飞速驰行的汽车,又看着自己穿着男士大棉袄,黑人问号。


谁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嘛!


劳资还没来得及跟队员庆祝,吃庆功宴呢!


凄凉啊!


不对,我怎么突然变高了啊,我原来一米六啊,这身高最起码得一米八吧。


还有,我的齐腰长发呢,怎么就突然变短了,成了短发了呢?


带着种种疑惑,你翻了翻口袋,竟然摸到了一部手机。


一看,这不是我的手机嘛。一打开,突然蹦出来一个留言。这条留言,解开了所有疑惑。


原来这是一个平行世界,你穿越到了《全职高手》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你的身份没变,只是由女孩子变成了一个男孩子。


我累个去!


现在理一遍。


你叫洛清欢,是一名王者荣耀职业选手,曾带领战队夺下两个赛季的总冠军,被称为giao神,不过你已经退役了。

【你:卧槽我什么时候退役了?!】


你父亲是B市人,是一个企业家,生意做得还不小。你母亲是S市人,由于生意原因就跟着你爸去H市住了。不过在遭遇了车祸,过世了。


(得,又是一个不打游戏就可以回家继承家产的少爷。)


还有就是,为什么H市那么好出车祸呢?(你爸妈和伞哥)


别来H市,容易出车祸。


啧。你竟然变性了。


好开心!你学了那么多撩妹技能,终于派上用场了!


你满脸笑容,接着看下去。上面还说你刚从H市的飞机上下来,现在在S市机场门口等待你表哥来接你。


你扭头一看,果真在机场门口。


但你哪有什么表哥啊?!


左等右等,终于等到了。他来了,他来了,他戴着帽子和口罩走来了。


“阿欢?”那个男人问,你比他高一点,眼神有点萌?


周,周泽楷?


别的都可以认错,但周泽楷的呆毛你绝对不会认错!


“表哥?”你看着他的眼睛,试探性问。


“嗯。回,回家。”他用最简洁话语,将话说得你可以明白。


真的是周泽楷!


我哥是周泽楷!!!


镇定镇定,你还是个职业选手呐!


“好的,表哥!”你笑,一手勾上了他的肩膀,另一手托着行李。


周泽楷没有说话,但是俊脸上出现了不自然的红色,一直红到耳根。


其实你在S市、H市和B市都是有房子的。H市是父母的房子,B市既有你的房子也有父母的房子,S市是母亲的房子。


你完全可以靠着爸妈的公司度过余生,安心地结婚生子,颐养天年。

【作者:这样我的故事还怎么      编   写下去嘛!!】


但是你毅然决定继续你的网游生活——打荣耀(虽然是你刚刚决定的)。


在此之前,你母亲的姐姐,也就是你大姨,周泽楷的母亲,在电话里说对你父母的死感到十分意外和悲伤,想要见见你,跟你吃顿饭。


行行行,看在她是你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   大姨的份上,就同意了,订了去S市的机票。


这就是你来S市的原因。


见了大姨和大姨夫,他俩上来就是叙旧,捞家常,而周泽楷在一旁看着你们聊,脸上也挂着一个笑容。


你想着周泽楷的父母都这么健谈,怎么会生出像周泽楷一样的儿子呢?


不然就是医院抱错了,不然就是负负得正。


跟周泽楷一家吃过了饭,你就要告辞。


“为什么呀清欢,这么着急去哪儿呢?”大姨皱着眉,很是舍不得你。


“大姨,我订了去H市的机票,想着去H市看看我爸妈。”你的桃花眼含笑,挠了挠头。


你父母就葬在了H市,所以你想去祭奠一下。


“唉,你这娃娃真是孝顺。”大姨夫道,叹了口气。


“清欢,大姨就想着你只有我们这些亲戚了,想多跟你亲近亲近,你若是不介意,就把我们当你的亲人吧。”你大姨满脸心疼地看着你,勉强一笑。


“说什么呢,您们就是我的亲人。”你开怀一笑,语气中加满了温情。


“那就好那就好。”




周泽楷将你送到机场,一路无言。


“阿欢。”你推着行李走到了机场里后,周泽楷突然叫住你。


“嗯?”你疑惑一应。


“你......记得回来。”周泽楷戴着口罩,你亦戴着口罩。


“那当然。表哥,我一定会回来见你的。”你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眼角,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黑色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你上前一步,抱紧了眼前的人,“我好想你啊。”摩挲着他的后背,嘴角悄悄勾起来,却没有人看到。


周泽楷愣了。


小时候暑假,你经常到大姨家玩。跟周泽楷玩的时候,总是将受欺负的他护在身后:“干什么呢?不许欺负我表哥!不说话怎么了,不说话也照样比你长得帅!”


后来上了初中,你搬去了B市,不再跟周泽楷熟络。


他一直都念叨你。直到他在广告中看到你,才知道你也当了职业选手。


原来不直他一个人再想念对方,原来你们是在想念彼此。


肩膀上的你,十分温暖,暖到他心窝里,烧得他暖烘烘的、甜滋滋的,想把你留在身边。




下了飞机,坐上出租车,行驶在H市的街道上。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初下雪时,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你在上林苑门口下了车,将行李拖进了家门。


这间房子是你父母住了大约两年的,虽然已经不是那么新了,但还是不旧的。建筑的中与西结合得如此和谐,中式的基础韵味与西式的建筑符号和细节取长补短,不但富有审美的愉悦,更重要的是令居住舒适而贴近自然。


外部空间布局有中式住宅围合的感觉,整体体现了小而精的优势。


你把没有挪动行李,因为你不会在H市定居。比起H市,你还是觉得S市好一点。


你进入妈妈为你安置的房间,问着熟悉的气味,倒头就睡。




再醒来就是晚上十一点了。你打了个哈欠,想继续睡下去,但是已经没有睡意,肚子也空了,家里也没有什么食材,你也不会做饭,只好出去吃了。


雪让人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冷。


因为冬天的缘故,路边没有什么小摊儿。你继续往前走,竟然看到了一家店——兴欣网络会所。


害!来到一个你熟悉的地方了。


你兴冲冲地跑进去,想办张荣耀卡。




陈果看着这个跑进来的男顾客,一件棉袄,上面刻了一个Nike的标志,裤子是宽松的运动裤,鞋子是一双阿迪运动鞋。他戴着连衣帽,还戴着口罩。因为小跑的原因,深棕色深邃的眼眸,泛着微红的色泽,那浓密的眉沾着一点雪。


“咳咳咳麻烦办张荣耀卡,弹药专家的,再开一台机,谢谢。”你咳嗽,然后将身份证地给她道。


陈果结果你的身份证,看了一眼,就颤抖起来。


“你,你是洛清欢?!”陈果声音大了起来,几乎是吼出来的。


“嘘!”你看网吧里的人不少,但是大多戴着耳机,没有什么人看过来。


“你,你,你真的是洛清欢?!”陈果的声音立马小了起来。


“如假包换,难不成我办假证啊。”你被她逗笑了。


“我,我是你粉丝,能不能签张名啊?”陈果见是真的洛清欢,手都不知道该放到哪里了。


“OK。”你给他签了一张名,“我们还挺有缘分啊,加个QQ?”


“好,好啊好啊。”她受宠若惊,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你叫什么啊?”你问,正要给她改备注。


“我叫陈果,你放心,我就不会外露的。”陈果抬起头,眼神十分坚定。


“我不是怕那个,我都不是职业选手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笑道。


“那还是会有人喜欢你的。”陈果忙道。


“对了,清欢你为什么退役啊?”陈果看着你那张脸,眼里冒粉红色的爱心。


其实她不是你的技术粉,她是你的颜粉。


“因为一些私事。”你摸摸耳朵。


“嗯,那你要哪区的荣耀卡?今天九区开服,你要不办九区的卡吧。”陈果看着你那张刚刚成年的身份证说。


“啊,可以啊。这么多人都是等着新区开服啊?”你问。


“是啊,每年都是这样。”陈果递给你九区荣耀卡。


“谢谢啊。”你拿上卡,道了谢就往电脑那里走。


找到了座位,你看着没几分钟就十二点,马上去贩卖机那里买了一瓶快乐肥宅水。


“10!”


“9!”


“8!”


“7!”


“......”


“3!”


“2!”


“1!”


九区开服了!


你把卡插进去。


其实为什么要选弹药专家,也是因为王者荣耀中,你最喜欢用沈梦溪,貂蝉和公孙离。


沈梦溪扔炸药,而貂蝉和公孙离就是喜欢花里胡哨,走位风骚,用出其不意来打赢对手。


这不就是弹药专家嘛。


立马出来一个弹药专家的人,你立马进行了捏脸。


捏好以后,你就想该去什么名字。


你打算用一个文艺名字。因为众所周知,洛清欢是不会用一个正常名字的。

白茶清欢。你敲下。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你进入新手村,开始做任务。不得不说这新手村的任务还真挺无聊的,比王者荣耀的新手教程还无聊一百倍。


无聊至极!


你按耐瞌睡,好不容易混到可以打Boss是级别,终于从新手村出来组队。


这感jio倍儿爽!


你这升级挺快,好一会儿才组上一个组队。不过队里已经有一个叫浅草迷人的弹药专家了。无奈之下,你准备只好退队。


但队长浅草迷人发话:“你留下吧。”


“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队长让我相们相遇。”你眉开眼笑。


不过等一下,这个ID怎么这么熟悉?


他不是......




作者有话说:

字数:3500+


一个脑洞,想开新坑


先试试水,没人看,热度不够就不写了


其实就是一个妹子变成了一个大帅哥,在网游荣耀九区里      当祖安人   掀起很大动静,最终收获男神们的芳心,走上人生巅峰。


伪乙女向,占tag抱歉,不过我实在不知道应该加哪个tag





评论(41)
热度(117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