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2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第二章  跟着师傅拿首杀 


浅花迷人......


等等,那不是张佳乐的小号么?


等等,这是张佳乐?


张佳乐


佳乐



卧槽。


你怎么运气这么好啊,上线第一天就碰上了一个职业选手。


这运气能跟陈果比啊。


也是,你是欧皇啊。


得知对方是张佳乐,你倒也放下了半颗心,安安心心地学起技能来,等待着其他队员。


首先学习的就是天击,战斗法师技能。这种挑空技各系职业都有,性质都一样,就是攻击后让目标浮空,层次越高,浮空越高,伤害也越大,是最基本最常用的一个技能。


龙牙,还是个战斗法师技能,直刺攻击,可令敌人进入短时间的僵直状态。


这之后又学了神枪手的浮空弹,机械师的机械追踪,魔剑士的地裂波动剑,柔道的背摔,忍者的手里剑,剑客的格挡,元素法师的光电环,圣言者的治疗术。


你没有再去多学技能,在你看来这些已经足够应付当前的所有场面。


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弹药专家的技能。


“白,白茶清欢,你是新手啊?”浅花迷人突然道。


荣耀是直接支持语音的,而且非常逼真,就一个频道:当前。人物之间距离的远近会直接影响声音的大小,系统自有一套声音传播的运算。


游戏里没有背景音乐,有的只是风吹草动的各类真实音效,这一带上耳机,身临其境感十分强烈。


清冷的声音灌入耳朵,你有些不习惯。


“嗯,刚注册的。”你道,默默的看着技能简介。


就算之前你玩过王者荣耀电脑版,但是对键盘按键还是不太熟悉,你只能自己摸索。


“噢,我很久没有看到新手了。”他道,包含过一丝凄凉。


“嗯......你玩了很长时间荣耀了?”废话,你是张佳乐啊喂,你是职业选手!


“不过在网游里玩得时间不长。”浅花迷人说。


“不在网游里玩,那你在哪里玩?”你突然就笑了。


“......”对方没回话,你也不再问,刚好这时进来三个人。


一个狂剑士,一个牧师,一个战斗法师。


“怎么两个弹药专家?”狂剑士问。


“没关系。进本吧。”浅花迷人回答。


开团。血厚的狂剑士上去拉仇恨,牧师辅助,战斗法师近身打伤害,而浅花迷人用弹药扔Boss。


好像只有你一个人是新手,不知道该干什么。


浅花迷人看你不动,说道:“愣着干嘛,用技能啊。”


你回神,用刚刚学习的技能,统统往Boss上面使。仇恨还在狂剑士身上,龙牙,天击,烟雾弹.....都扔向它。


霎时,烟雾四溢。


“烟雾弹又不能造成什么伤害,还让我们看不见,你用它干嘛!”浅花迷人对着看不到的屏幕道。


队友纷纷抱怨。


浅花迷人说出这句话就后悔了。当然你不是用错技能了,而是故意的。


你没有再说话,在烟雾中走位。你对地图了解不多,但是观察一会儿就已经能摸出个大概了。


你利用地图优势灵活地躲着,Boss一直减血,一减就是好几格。


烟雾彻底散去,Boss已经红血。


狂剑士和战法不知道是你的功劳,以为是自己,就立马上去砍Boss。而牧师给你加血,浅花迷人在一旁看你。


刚刚烟雾不小,张佳乐没看到多少。只是看到一个身影隐隐约约地在上蹿下跳,还躲着Boss的攻击。


Boss倒下。


就算没玩过,你也知道这副本结束了。


“等等,出隐藏Boss了。”有人道。


隐藏Boss是在组队模式下进入副本才有机率遇到的,系统会在进副本的一刻给予玩家提示。


隐藏Boss的实力一般比副本的最终Boss还要强横一些,更会爆一些普通Boss不可能产出的装备或是物品。


隐藏Boss未必是在副本全通后才出现,根据系统的指引,有时在中途的一个场景就有可能会遇到。


 “目前还没有系统公告呢,同志们,我们很有可能成为九区副本隐藏Boss的首杀!”狂剑士爽朗的声音,让你来了斗劲。


你挺期待在九区一战成名的。


这隐藏Boss体积小,移动快,这种怪非常考验玩家操作的准确。Boss中剑扑空,但反应极快,翻身一下就又挠了过来,狂剑士竖剑身侧一挡,“当”一声响,剑磕爪子,狂剑士身子向后滑出半步,随即便是扬剑一记上挑。


漂亮啊。你道。


三位输出的队员早准备好了,立刻挥着武器施展开了自己所学的技能,狂剑士也不再左躲右闪和Boss周旋,开始靠牧师的治疗术相抗,以便把Boss控制在一个稳定的位置内。


“红血了,治疗术跟上。”浅花迷人指挥。


“晓得。”你道,噼里啪啦一顿敲键盘。


你旁边坐着一个没戴耳机的妹子,耳中不由地留意到了身边键盘混搭着点击鼠标的声音。这种声音对人来说很是熟悉,但是此刻她听到的却有些不同。


这声音时急时徐,忽轻忽重,听起来极具韵律,妹子从来没听过能把键盘和鼠标敲得跟打击乐器似的。


她看着戴口罩的你。你感到了炽热的目光,回头报之一笑。


你的眼睛亮晶晶的,仿佛装有星辰大海,撩拨着人的心。


妹子脸一红,扭过了头。



队长浅花迷人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队长,你怎么不动了,网卡了?”你边打,边说。


“没有,在看你打。”他说,你也不知道该不该信。


“我有什么好看的?”你话语中带着笑意。


“你技术不错。”他突然夸你。


“害,我是新手。”你以为他看错了,提醒道。


“嗯,但我没从你身上看到新手的身影。”浅花迷人忙道。


“可我真的是新手。”你懒惰一道。


“我知道。就是觉得你不像新手。”他笑了。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你说。


他不说话了,你也只是打。


张佳乐坐在电脑屏幕前,看着屏幕上名为白茶清欢的人的打法,不禁红了眼眶。


这打法,让他想起了在第五赛季时繁花血景的时候。这就是繁花血景弹药专家的打法啊。


这种打法华丽,但是极具风险,自己都不敢尝试,还有什么粉丝敢尝试呢?


而且这个白茶清欢也没有刻意模仿,而是行云流水,一套下来毫无纰漏,完全是意识里的做法。


他是今天才注册,刚刚那个反应也确实像新手的做法。难道是装的?不太可能。


张佳乐不知所然。


第九区,××首杀:浅花迷人,白茶清欢,狂剑士,牧师,战斗法师。


其中输出最多的是你。


“怎么回事,不是我吗,你刚刚扔了烟雾弹。”狂剑士诧异。


“我扔烟雾弹是为了蒙蔽Boss的双眼,毕竟Boss不能动,又不能闪躲,这样就更好打它到红血了。”你解释道,然后开始看隐藏Boss爆出的东西。


【Boss: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厉害啊兄弟,看你这名字,是洛清欢的粉丝吧,”狂剑士笑道。


“啊,嗯算是吧。”你含糊回答。


因为你是欧皇,所以除了一些常见的稀有材料,还爆出了技能书。


“我靠,你什么人品啊,技能书欸!”战法叫道。


技能书是什么?不是用来学技能的,而是增加技能点的,看它橙色的字样就知它的价值,满4000技能点以后想继续提升技能点,这玩是途径之一。


但这东西不可交易,所以拿钱是收不到的,只能靠自己的运气。


你刚捡的这本加的不多,是最少的五点,但从最低级boss身上爆出,依然是红得不像话的人品。


“我这叫欧皇。”你染上笑意,得意洋洋。


但是我们可怜的乐乐的幸运E体质,稀有材料都没有几件。


“没关系啦队长,还有下次嘛。”你拍拍他的肩道。


“......”他不说话,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啊,荣耀也不是那么难嘛。


浅花迷人 请求加为好友。


张佳乐?他加我干什么?难不成对我感兴趣了?


你沾沾自喜,点了同意。


浅花迷人:做我徒弟吧,我教你弹药专家。


白茶清欢:好。


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张佳乐是全明星,角色百花缭乱更是优秀出名,这样的职业选手来教你,出名九区不成问题!


浅花迷人:你,你不怕我骗你?


白茶清欢:不怕啊,我觉得你是个老手,弹药专家也玩得很专业。


【张佳乐:废话。】


浅花迷人:你眼光蛮好。


白茶清欢:哈哈过奖。不过师父你不打算给我点见面礼?


你扬起嘴角,阴险一笑,以后要好好坑坑这个师父啊。


张佳乐刚喝的水一下子就喷出来了,后背还阵阵发凉。


卧槽,还真是无耻,得了便宜还卖乖。


浅花迷人:咳咳咳行,你要什么,我看看我有没有。


白茶清欢:爽快!


你跟他要了一些稀有材料。浅花迷人表面上看起来大大方方,其实是掏空了他的仓库。


浅花迷人暗暗哭泣。


白茶清欢:嘿师父,走,时间还早,再拿个首杀呗。


浅花迷人:行,正好教教你。


张佳乐看着跟你聊天的对话框,笑了起来。


张佳乐随便上九区玩玩,竟然一组就组了一个有百花氏打法影子的徒弟,血赚啊。


不过可能他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吧。


如果遇见你要花费他所有的运气,那他不后悔。


你跟浅花迷人又拿了一个副本的首杀记录,依然还是出了隐藏Boss。




你看看时间,天快亮了。


白茶清欢:师父,天快亮了,我今天还有点事情,你晚上可以上线吗?


浅花迷人:我今天也挺忙的,网上还可以上线,QQ联系行吧。


白茶清欢:OK。那我先下了。


你退了机,跟陈果说了声晚上见就回家了。


你在一家早餐店吃了包子豆浆,吃饱喝足就回家补觉了。




一直到下午一点你才睡醒,起来肚子就“咕咕”叫。


害。


一起来你就看见王者荣耀职业群里轰炸你(都是私设不是真人)。


风尘:@洛清欢!出来单挑!!!solo敢不敢!!墨家机关1v1!!!


若离:。。。


无忧:你怕不是个傻子吧,队长你什么时候赢过清欢?


菁芜:就是。


风尘:靠!洛清欢收买你们了?我出两倍!


风尘:洛清欢!给劳资出来!你以为你退役就可以躲着了?!我可以找到你的!


无恙:队长,经理有事找你。


风尘:什么事?


无恙:好像是因为你训练时玩手机。


风尘:。。。


若离:哈哈哈哈哈


无忧:哈哈哈哈哈


孤帆:哈哈哈哈哈


菁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益达:楼上为什么要破坏队形?逼死强迫症。


年华:哈哈哈哈哈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嗝


洛清欢:好像有什么东西混进去了。


风尘:啊哈!你终于出现了!快点单挑,solo!


洛清欢:你个憨批,我都退役了,玩什么玩。


风尘:退役就不能玩王者了?


洛清欢:怎么,去王者里虐菜?这不是我的风格。


风尘:你的风格就是不要脸,不要脸!


益达:+1


无恙:+1


无忧:+1


孤帆:+1


洛清欢:咳咳咳我记得我有一个G市的漫展活动,有想去的没?


风尘:别转移话题!


风尘:我要去,经理已经跟我说过了


益达:我也去,队长。


洛清欢:诶,益达,我已经不是你队长了。


年华:不,@洛清欢 队长,你永远是我们的队长!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800+


还是觉得没人看,没什么动力


先写着看看吧


说了主角有金手指,开挂,就是厉害


下一章有叶修登场


评论(23)
热度(6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