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3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三章  在公募里都能遇见叶修?



看着群聊的话题渐渐歪了,你默默扶额。一群比你大的小兔崽子煽什么情。



你随便吃了点东西就穿上一身黑衣出门了。你走到门口,就停着一辆车。



看了半天都不知道那车是什么牌子,但好在你有驾驶证,才敢开车上路。



你在南山公墓门口停下。看见旁边有一家花店,就进去买了一捧白菊花和白康乃馨。



小花们一朵紧挨着一朵,就像许多穿白裙的小姐妹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一团团,一簇簇,清风吹来,远远望去,就像一片子运载飘动。



那一对对桃形的花蕊,鲜白鲜白的,纵横交错在花间。花香夹杂着绿叶的气息,弥漫在墓园里,使人感到一丝凄凉和悲伤。



你往你爸妈的墓走去。



墓园没有人,空落落的,就像你现在的心情。



即使外表是一个小哥哥,但你内心还只是一个妹子,所以你是强忍着泪水,红着眼眶,把花捧轻轻放在墓前的石头上。



你正想说点什么,就听见了一个声音:“来看你亲人?”



那个声音有点低哑的,每个字从他的薄唇中吐出。



听在你的耳中,都仿佛下着大雪的十二月倚窗而坐,独自品尝一杯热气腾腾的茶,袅袅的茶香弥漫着,温热的液体体贴的从口中划入喉咙,整个人都暖和起来,已经没有刚才那般寒冷孤独了。



“嗯,来看我爸妈。”你立马辨认出他是叶修,不对,现在还是叶秋。



“什么时候过世的?我去年来到时候这儿还没有墓。”他说话的声音磁性、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



“不久。”你道,“你呢?来看谁?”你明知故问。



“啊,我朋友。”他说,语气没有什么变化。



“嗯。”你闷声道。



“你是本地人吗?”他突然问。



“不是,是我父母之前住在H市才葬在这里。”你否认道。



“我也不是。”他突然摇摇头。



“你不住在这里吗?”你问,这都是些正常问陌生人的问题。



“我不是本地人,但住在这儿。”他道。



“你怎么来的?要不我一会儿送你回家吧。”你朝他一笑。



“那谢谢了。”他没有推脱,而是将手里的花束放到了石台上。



你坐在石台上,一个人呆呆地看向远方,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人模仿你,也坐在石台上。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他冷不丁问道。



“洛清欢。”你道,叶修应该不知道你的身份吧。



“洛qing......你是洛清欢?!”他大吃一惊的样子,眼睛瞪得很圆。



你:“是啊。”



“我,我是叶修啊,你还记得我吗?”叶修说出来他的真名,倒是让你一惊。



“?”你没说话,却不想表达你不记得。



“你七岁时刚搬来B市,就住在我家旁边,我、叶秋跟你一起玩了两年呢。你真的不记得了?”叶修笑了。



不会吧,你除了跟周泽楷是青梅竹马,竟然跟叶家兄弟也是!



“你是......修哥?”你努力寻找七岁的记忆,终于在夹缝中找到了两个哥哥的记忆。



当时你叫叶修修哥,叫叶秋秋哥。你七岁,叶修叶秋十四岁。



“你想起来了?”叶修欣喜。



“嗯!不过修哥你怎么会在这里?”你看着他的脸道。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你呢?你就是来看你爸妈的?”叶修摸着下巴,罕见的笑着。



“你不会离家出走吧?嗯,就是来看我爸妈。”你点头,“修哥,回不回去?”



叶修道:“哟,一猜一个准啊。回,现在就回。”



“不是猜的,是叶秋哥告诉我的。”你道,跟着他往外走。



“好家伙,他肯定跟你说我坏话了。”叶修笑。



“说是说了,但没闹太大,毕竟他理亏。”你说。



叶修道:“也是。这么多年没见,你长高了。记得那时候,你才到我腰那里。”



“害,别拿以前说事。”你朗笑。



突然,叶修脚底一空,竟然向你那边歪去,往你怀里去了。



你突然动了坏心思,扬着唇角,依靠身高优势,将叶修圈在怀里。



叶修手搂着你的腰,你在他的脸颊处撩拨,似碰非碰他的脸,又笑着在他的耳边,亲着他发烫的耳垂道:“修哥,你不会真以为我忘了你吧。”



“你......”



“我记得清清楚楚,早就把你刻在心上了。”你继续说,低沉的声音撩拨叶修。



也不知道叶修当真没,反正他脸红了。



你继续一路吻下去,一直到他的脖颈,喉结和锁骨,窝在他的肩上不起来。



他一直没说话,直到你在他脸颊上印了一吻。







你忘记了怎么放过叶修的。是看在他没对你说他的假名的份上放过了他。



他跟你加了QQ,你用的giao神的,而他用的一叶之秋的。



你跟他解释了你现在的身份——王者荣耀已退役职业选手。



他问你为什么这么年轻就退役,你也只是笑笑不说话,也没告诉他你正在玩荣耀。



你跟他约好说这周末在嘉世碰面,就直接转弯停在了兴欣门口。






你跟陈果打了声招呼,就戴好口罩来到电脑前,插卡进入,顺便联系一下还没上线的浅花迷人。



与浅花迷人的QQ聊天



白茶清欢:师父,你上线了没。



浅花迷人:啊我马上上线,你等我一下。



得到答案,你立刻转回荣耀。



“拜高手!”“见到高手了,照相留念!”



“......”不就是昨天拿了一个Boss首杀出隐藏Boss嘛,就成高手了?这么容易?



你在地图上随便逛逛,就来了两个叫蓝溪阁玩家找你,一个是蓝河,另一个是一个没听说过的ID。



哟,蓝河啊。



蓝河:兄弟啊,还没加公会吧,要不要考虑一下蓝溪阁啊。蓝溪阁可是冠军队蓝雨的公会啊,里面有剑圣夜雨声烦......



白茶清欢:等等等,打断一下。不是,你们蓝溪阁就是这么招揽人的?



蓝河:啊?什么意思?



白茶清欢:你们就是用职业选手和冠军队这样的牌面来招揽公会会员?



蓝河:当然不是......



白茶清欢:可是你刚刚就这么跟我说的。



蓝河:我......



白茶清欢:算了,我会考虑的。



你说完,就离开了。



那个背影,十分决然。



“诶,不是,会长他什么意思啊?”另一个人说,语气不友好。



“看起来也不像是个新手啊,总觉得他有点来头。”蓝河说,看着你的背影。



“什么意思,你觉得他不是普通人?”他问。



“不是普通人还可能是职业选手啊?”蓝河道,“你别忘了,喻队可是让我在网游里找普通高手的。”



他特意把“普通”二字咬重了。



那人说:“这倒是没忘。你是说他?他只拿了两个首杀,出了隐藏Boss而已。”



“害,你看刚开九区有几个人拿了两个首杀?剩下的几个还都是其他区几个公认的高手拿的,而且拿一个就很不错了,”蓝河继续说,“他一下拿了两个首杀,你说呢。”



“那你觉得那个浅花迷人怎么样?”蓝河不停。



“两个弹药专家,说不定认识呢。我觉得技术都差不多。”



“谁知道呢。哎哎哎算了,再看看吧。”蓝河摆摆手,就转身走了。那人跟了上去。



这时,浅花迷人上线了。



“诶队长,只拿了两个首杀,出了连个Boss就可以被称为高手了?这tm也太简单了吧。”你见到他就问。



“啥意思?”浅花迷人说。



“刚刚一个蓝溪阁的来问我要不要去蓝溪阁。”你如实说出。



“你打答应了没?”对方关注的是这个。



“没有。他用黄少天喻文州来吸引我,诶师父我就问你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你沙雕归沙雕,但信仰还是有的。



“但蓝溪阁确实是很厉害的公会,你可以领到不少福利呢。你不是要材料嘛,你去了肯定有啊。”浅花迷人不着急,看似说蓝溪阁厉害,想说服你,但你早就看出来他不情愿你去。



“害,我才不去呢。再说了,我要的是稀有材料,不是普通材料。帮蓝溪阁多不好呢,就应该吊着他们,再好好坑上一笔。”你的语气不禁带上了阴险。



“你要干什么?”浅花迷人总觉得有不好的事要发生。



“hiahiahiahia.....”你笑。






接下来这几天,浅花迷人不上线了。



他跟你说很长一段时间可能都没时间上线了。



你表示理解。你退役了,他张佳乐又没退役,怎么可能跟你一样闲?



你自己倒是这个星期都在研究百花缭乱之前的比赛视频,尤其是百花氏打法。



你喜欢这种打法,也有信心可以使出来。



这打法绚丽,如同烟花大会,光彩夺目,很容易让对手眼花缭乱。



你就喜欢花里胡哨。



这几天修炼了之后,你的技术稳步上升。



就算没有浅花迷人在一旁指导,你也依然可以在第九区大杀特杀,下副本,拿首杀。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100+



今天发迟了



不出意外是每天一更



主角就是很渣,吊着男神们搞暧昧



发展很快,主角就喜欢对男神动手动脚。



但是如果真的没人看,我就真不写了



完全是为爱发电



你们的评论红心蓝手都是我的动力



谢谢大家



下章主角高帅






评论(29)
热度(6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