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4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四章  真·一战成名


周六是战队打比赛的日子。


这天晚上你不小心睡过头了,到了兴欣,比赛已经结束了。你撇撇嘴,只能作罢,上号了。


刚一上来准备刷新一下副本记录,就看见了一群人堵在副本门口。其中蓝溪阁中草堂的人居多。其中就有蓝河。


“嘿兄弟,这是怎么回事?”你随便揪了一个路人甲问。


“啊,刚刚不是蓝雨微草打常规赛,结果微草赢了。这不,中草堂下副本,蓝溪阁都要掺一脚。”那个路人甲说道。


你一听,不屑:“害,这蓝溪阁玩不起吧。说了是常规赛,拼的是正常水平,你们蓝雨打不赢就继续好好练习,争取下一次打赢,这耍阴招算什么真本事?”


你的麦一直开着,在场所有人都听见了你的声音。


“你说什么?!”一个剑客冲出来,对着你怒吼。


“我看你也不像个聋子啊,要不把你残疾人证件拿出来,我就重说一遍。”你不甘示弱,冷笑一声。


那人开始口吐芬芳,脏话不堪入耳。


“你!你是中草堂的?!还是微草粉丝?!到底来这儿做什么?!”他恼羞成怒,眼睛瞪得像铜铃。


【黑猫警长:管我什么事儿?】


“我没加公会,只是来围观,看看垃圾是怎么玩不起的。”你冷笑道,气氛降到了冰点。


“还有,你嘴巴那么臭,是装了一个公共厕所吗?”你立刻化身 祖安人 文明人,骂人不带脏话。


“你又不是中草堂的,多管什么闲事儿?”那个剑客叫乱峰倒影的剑客生气,立刻吵起来。


“切,你乱拉屎,我就不能嫌臭吗?”你声音冰冷,嘴角却不禁上扬,语气中也含有笑意。


“你他妈!”那人气得浑身发抖,像是要砸了电脑一样。


“好了好了,倒影,别闹了。”蓝河站出来,像个和事佬一样劝他。


“蓝河你别拦我!我要跟你单挑,敢不敢!”乱峰倒影怒喊。


“蓝河会长,这可是他挑起来的,跟我没关系。”你无辜地看着蓝河,摊了摊手。


“就说你敢不敢?!”乱峰倒影还是在挑衅。


“乱峰倒影!”蓝河喊他,希望他收敛一点。


“害!”你刚想离开,那个乱峰倒影就朝你冲来,对着你就是一刀。


你虽然也警惕,但没想到这人竟然现在就偷袭。你的等级要比他差那么一两级,这么说来,你是出于劣势。


你没有慌了阵脚,而是正面迎战。


蓝河看见,慌了,想要上前阻止。


你朝他做手势,示意他不要过来,让他看好戏。蓝河看见了,微微放下心来,心脏“砰砰”直跳。


你接着那剑客的招数,偶尔发几个表情包挑衅一下,再嘲讽几句。


这场较量一直不温不火地进行。


这时其他吃瓜人群开始猜测。


A:你说谁赢啊。


B:我觉得乱峰倒影赢得概率多一些。你想,乱峰倒影啊,蓝溪阁十大高手之一啊,那肯定要比普通玩家要厉害多了。


C:可白茶清欢也是高手啊,他可是拿了九区很多首杀,也刷新了不少副本记录。那记录,也不是普通玩家可达到的。


D:我赌乱峰倒影!


E:我赌白茶清欢!


......


话虽这么说,但乱峰倒影是公认的高手,是玩家中的佼佼者,不是一个拿了几个首杀的普通玩家可以比啊。


所以蓝溪阁觉得乱峰倒影这次稳赢,还能在中草堂面前扳回一场;


而中草堂则揪着心,一边觉得白茶清欢不积极面对对手,觉得输定了,一边又希望白茶清欢赢,给中草堂长脸。


乱峰倒影的技能放的差不多了,而你的血也只是磨了一点。而对方的血则被你磨得要比你还少。


“没本事的人才会动手,而你连人都不算。”你冷冰冰地说了一句。


你的画风突变。由刚刚悠闲的老年喝茶的生活变成了战斗中的热血少年。


你嘴上带着自信的笑容,朝对面扔烟雾弹。顿时,屏幕上都是烟雾,那剑客什么都看不见。


突然,乱峰倒影中了一记僵直弹,不能动弹。


机会来了。你笑到。


你开始朝他扔技能,大炮弹小弹药,大炮小炮,全部使在他身上。这些技能你在五秒之内全部用完了。


你开始飙APM。


手速,即单位时间内操作的次数,一般是以分钟计,简称apm。荣耀不是战略类游戏,玩家只是在控制一个单位,但是技能使用复杂,动作操作精细度很高,所以对于手速还是拥有很大的需求。


一个手速高的玩家,出招能更快,操作精细起来,每一下按键的力度和时间,都直接影响游戏中角色的动作幅度。这能让角色在战斗中能更加富有变化。


apm二百,这是目前荣耀圈里一个比较公认的分水领。


普通玩家的话,百分之七十的人手速在80到120这个区别,25%是连80都达不以的手残党,另有5%,那就是能超过120,不断向200发起冲击的,普通玩家中的高手,据说其中也不乏能达到200这个职业水准的。


而此时,你的APM已经远远超过了200。也超过了那个剑客乱峰倒影,而且不止是一点点。


对方血降得太快,也急的不行。等烟雾散的差不多了,你冲上去,杀他个措手不及。


一顿乱砍之后,僵直效果一过,烟雾也散尽了。那个剑客当然不会站着不动被你砍,也发起攻击,朝你冲来。


三段斩,躲了;三角斩,躲了;银光落刃,躲了。


你抓住他等冷却的时间,用自己刚刚冷却好的技能,又爆发手速全扔了进去。


弹药爆了,散了,装饰着周围,旁边顿时成了花的海洋,姹紫嫣红,被这像烟花一样的炸药装点得像仙境一样美丽,漂亮。


绚烂的”烟花”,绽放在大家周围中,或花团锦簇,如流云似水,有着各样的形状,有关多端的形态,真是美极了。


“这手速!!!”


“这么快?!!”


“五秒!五秒!五秒用了全部炸药!!”一个弹药专家说,显然是觉得不可思议。


在场的玩家大多都是五六赛季加入的荣耀,当然对张佳乐和孙哲平在早期赛季的繁花血景的研究不多。不然关注点怎么在你的手速上,而不是你的战术和打法。


你这打法虽然不能说跟张佳乐的打法一模一样,但可以说不相上下,或者如出一辙。


问结果?当然以绝对优势胜过乱峰倒影。


“!!!”


“哇塞!”


“wdm打赢蓝溪阁十大高手之一,果然是我赌的人!”


“这也太强了吧!白茶清欢我要当你粉丝!”


“这个手速!我还没看清他放的技能,他就赢了?!!”


大家的态度立马转变。


蓝溪阁觉得无地自容,简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中草堂觉得太有面子了,在其他人面前得意洋洋,说什么“承让承让”。


而你在乱峰倒影思考人生和世界观崩塌的过程中离开了。


蓝河身为蓝溪阁的人,竟然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甚至还在因为你的胜利的庆幸。他正想着要跟你说点什么,就发现你已经下线了。


再后来就是各大公会的讨论。




周日下午,你站在嘉世门口等待叶修。


这家伙,约的是四点,现在四点十五了都没下来。还真是没下限。


你暗暗骂他,这时叶修推门出来了。


“害,怎么回事,迟到了十五分钟。”你指着手表说。


“这不是指导一个青训营的队员就耽误了一会儿嘛。”叶修笑道。


“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你拉过来他的手,把他的手握紧插到裤子口袋里,往里面走。


“这么多人呢。”叶修沉默一下,道。


“哟,叶神还会害羞呢。”你嘲道。


叶修轻笑了一下,没否认。


你勾着他的肩,还是凑到他的耳边说:“你办公室在哪儿?去那儿。”


“等等,有人来了。”叶修把你的头掰正,手从你口袋里抽出。你一看,果然迎面走来一个女生。


“诶叶秋,这是?”那是一个橙色头发的女生,尖尖的脸蛋十分可爱,细长的柳眉,一双眼睛流盼妩媚,秀挺的瑶鼻,身材娇小,温柔绰约。


“啊沐橙,这是洛.....”叶修正要介绍你。


女生打断他,对着你说:“洛清欢?王者荣耀职业选手,是你对不对?”


你也不惊讶:“是我。”


“你好你好,我是苏沐橙,很高兴认识你,我可是你的粉丝呢。”苏沐橙脸上挂了笑容,一脸灿烂,这高兴是从心底里迸发出来的。


“你这么出名啊。”叶修说着,就看向你。


“那可不是,洛清欢可是王者荣耀两个赛季的冠军和MVP,还被称为giao神呢。”苏沐橙说到你的辉煌,眼里冒星星,十分崇拜。


“过奖过奖,过去的事就不要再说了。”你摆摆手,摇摇头,抿出一个笑容。


“什么叫过去了?你是你的荣耀,况且你又没退役。”苏沐橙否认,对着你说道,似乎很不认同你的说法。


“害,你觉得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说我为什么不在B市的俱乐部里?”你痞痞一笑。


“你......”苏沐橙忘了这个,一直跟你聊,却忘了你现在应该在B市的俱乐部里。


“对,就是你想得那样,我退役了。”你点头。


“你怎么会?”她疑惑。


你跟她解释了,没告诉他你退役的真相。


你本想跟这个漂亮的小姐姐好好谈谈,结果转眼就被一个队员叫走了。


临走之时,她不小心绊了一下,你眼疾手快,上前一步将她扶好,这才没让她摔倒。


你一手握着她的手臂,另一手揽着她的腰。只是一瞬间,你只是将她扶好就立刻松开了她。


就算是一瞬间,她苏沐橙也从来没有这么近的接触过“男人”,脸一下子就红了。


“沐橙你没事吧?”叶修上前看她。


“啊,我、我没事。”苏沐橙慌乱之中慌乱地应下,低下头不看你的眼睛,脸颊通红。


“没事就好,苏小姐要小心啊。”你眼睛充满笑意,十分的勾人。


“那,那我就先走了。”她低着头,说完就转身快步走了。


“她什么了?”叶修不明所以。


“......没怎么,走吧,去你办公室。”叶修还是个死直男,你迟早要把他掰弯。



进了办公室,叶修刚关上门,你就转身将他逼靠到门上。


“叶修......”你低低地唤他的名字。


你鼻尖对着他的鼻尖,眼神暧昧。而叶修想把你推开。


“你,先离我远一点。”叶修尴尬地说,而你的头却已经开始埋到他的肩上的棉袄里。


你亲他白皙的脖子,手却想伸进他的衣服里。叶修却阻止你道:“清欢,阿欢,得了啊。”


听到这儿,你抬头看向他。他也充满情欲,但是还是很冷静。


你笑了,把手拿出来,摸上了他的头。你粗暴地亲上他的嘴唇,叶修没想到你这么快,脸立马红了,心中有涟漪微微荡开。


“叶修,你真可爱。”说罢,你继续吻上去,将叶修未说出的话尽数吞进肚子里,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微冷的舌头滑进口中,你贪婪地吸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探索每一个角落。


这只一瞬间的悸动,叶修忘了一切,只记得他现在是属于洛清欢的。




————————

作者有话说:

字数:4000+

今天更得还蛮多的


前面的乱峰倒影就是十区绕岸垂杨,出自同一首诗。


最近查得严,就卡肉了,还是清水,开车什么的还是再练一练吧。


叶修为什么不推开你?因为他吃苏沐橙的醋了。


我在想是加上苏沐橙,还是当你的女闺蜜,当助攻呢?


下章你依然高帅。





评论(21)
热度(5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