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8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八章  轮回半日游//塞班在哪里?


你将体温计拿出来,递给护士。


护士:“嗯,不烧了,打完点滴就可以回家了。”


你松了一口气。你还以为要住个十天半个月呢。


你这要是在医院待个半个月,你估计就废了,你怎么面对你的师父和蓝河啊?


你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照片的内容是:


拍上了床上的床单,而床单上写着医院的名字;你露出一个白皙的脚脖子,整张图片最耀眼的是落地窗外的湛蓝色的天空和白云。


而最不明显的是周泽楷的衬衫露了出来一个角,正好只露出了他脖颈上的一个牙印和一个特明显的、特新鲜的吻痕。


这是很难看出的,除非抱着这张照片一直看一直看,百看不腻。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生病,你两个号都发了一下。


——————————————————————

i Reno giao神(白茶清欢):


打点滴好辛苦,我想打游戏!【照片】


石不转、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等100人点赞。


评论(两个号合在一起):


一叶之秋:生什么病了?谁陪着你?严不严重?


你 回复 一叶之秋 :发烧,是我表哥陪我。很严重,你亲我一下才能好。


一枪穿云:好好休息。


飞刀剑:呸!你就活该,就你那不要脸性格,你就该天天生病。


你 回复 飞刀剑 :终于舍得理我了?我还是第一次见你给我评论呢。


逐烟霞:大神你没事吧?!一定要振作啊!


你 回复 逐烟霞 :我没事,多谢关心,我病好了你要不要来点材料慰问一下?


逐烟霞 回复 你:没问题!你说号,我加你!


浅花迷人:徒弟你没事吧,要不要紧?谁在陪着你?


你 回复 浅花迷人 :师父我没事,我表哥陪着我,下周末你一定要继续教我打。


浅花迷人 回复 你 :你养好了再玩。


蓝桥春雪:还能打游戏吗?


你 回复 蓝桥春雪 :别tm咒劳资。劳资只是发烧,又不是手断了,现在照样虐你。不过我要是死了,记得继承我的账号卡,我的装备都穿你了,你一定要肩负起白茶清欢的未来啊(拍肩)


蓝桥春雪 回复 你:别别别,你好好养,蓝河给你杀。


你 回复 蓝桥春雪:要杀也是杀蓝桥春雪(斜眼笑)


蓝桥春雪 回复 你:靠,你给我滚!!!啥也不是!


荣耀第一狂剑子小:为什么没被病傻?


你 回复 荣耀第一狂剑子小:嘿宝贝,什么时候一起下本?


荣耀第一狂剑子小 回复 你:你快滚!【呕吐】【呕吐】

——————————————————————


叶修一点开空间就看见了你的说说,一看图片,一眼望见是窗外的风景。


关心了你之后,他立刻点了保存,开始隔着屏幕对你的脚脖子流口水(bushi。


刚收到你的回信,他先心头满是甜蜜。


他盯着看了很久,拿研究荣耀的心思来细细研究了你照片的每一个角落,这才发现了而是那个不容易看到了衬衫和脖子。


然后就开始研究这是谁亲的。是你亲的还是你表哥女朋友亲的。


他看了很久,直到苏沐橙叫他来开会,他也没弄明白。


他希望是你亲的,这样就说明你可以接受男性。但你亲了他,为什么还要再亲你所谓的表哥呢?


他一股不知名的感情突然涌上心头,十分酸涩。



张佳乐捏紧了手上的水杯。既然是你表哥陪你,那就是周泽楷在陪你。


而那个脖子就一定是周泽楷的,而周泽楷最近也没有绯闻。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


这是你亲的。


张佳乐知道周泽楷近水楼台先得月,自己也只能生闷气。


他要快些采取行动了。



孙翔看着你的脚脖子出了神,本想提醒你盖好被子,在打字的时候却改变了想法。


看到你回复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的甜蜜占据心头,然后在红着脸回复:滚。


其实他的心想听你多叫他几声宝贝。



要不是你百年发一次说说,你都忘了刘小别是你初中同学,也忘了霸图的几位大神的QQ是你在跟霸图合作的时候加的。


你打完点滴,叫来护士就办了出院手续。


“表哥,你送我回去,今天在家好好休息,你昨晚就没睡吧。”你用棉棒按着刚刚针扎的地方,走到了停车场。


“嗯,这是药......记得......吃。”周泽楷将一个袋子塞到你手里,给你开车门,手给你按着车门框,防止你磕到脑袋。


“嗯,我记得了。”你点点头,坐了进去。


车子飞快地行驶在路上,你也开心地刷着微博和空间。


你再抬起头时,发现车子停在轮回俱乐部的门口。


“表哥,你怎么把我带到轮回了?”你表示疑惑,看着周泽楷。


“嗯,我看你......喝了药。”周泽楷笑着说,就下车帮你开车门。


“啊,表哥你太紧张了吧,我真没事了。”你解了安全带,看着周泽楷的委屈巴巴的脸,也没再说什么。


他关了车门,你就一手搂着他的细腰,另一手插裤子口袋里,往轮回内部走。


周泽楷受宠若惊,但又不想挣脱出来,只好给你带路。


刚走进去,就是一片敲键盘的声音,偶尔几声“卧槽”“靠”“我赢了”让你感到,你又回到那个十六岁的夏天了。


“队长好!”一个脸上还带着稚气的孩子窜到你们面前,对着周泽楷兴奋地叫道。


“嗯。”周泽楷点点头。这时这孩子看向你:“洛,洛清欢?!你?!”


“哪有什么洛清欢啊?你是不是看KPL看多了,出现幻觉了?”一个男孩子的声音,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真的,真的是你吗?洛清欢?!”他叫道,倒是引来不少比他大的男孩。


“如假包换,假一赔十。”你扬起一个笑容,耳垂上的耳钉闪烁,显得你特有气质。


“哇!真的是洛清欢?!”


“洛清欢在哪里??让让啊让我进去啊!!”


“洛清欢我是你粉丝!可不可以给我签个名啊谢谢!”


“洛清欢大神啊!我是你的粉丝啊!你怎么会来到我们轮回的?!”


一个接着一个的人涌过来,你只能给每一个要签名的大男孩都签了名,回答了一个又一个问题。


你听周泽楷介绍,这都是轮回青训营的17、8岁的预备队员。


都跟你差不多大。你想,就在一群同龄人的微笑下护送着往楼上走。


周泽楷一直都跟在你旁边,领着你往里走。


大概上了几层楼,电梯门一开,就是扑面而来的热气,还伴随着一阵笑声。


周泽楷朝你眨眨眼,便拉着你往笑声那个方向走去。


那个传出笑声的房间叫训练室,周泽楷推门而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队长你来了哈哈哈哈你快看这个视频笑死我了哈哈哈!!”一个人大笑着捂着腰,弯着腰对着周泽楷说。


对这个人,你只想说:他在狂笑!


这个房间里还有三四个人,有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微微一笑,其余的都是在大笑,不过都没有第一个人放荡。


周泽楷带着你进来,那个电脑前的人道:“小周,带客人了?”


他说着,带着歉意一笑,看着你。


“嗯。”周泽楷点头。


这时其他人一看有人来,立刻收敛的笑声,咳嗽着:“啊队长,有客人你怎么不早说你,害我们丢脸。”


周泽楷不说话,但脸上都是:你们看我像是能早点告诉你们的人吗?


那个彬彬有礼的人:“你好,我是江波涛。刚刚见笑了。”


你这时才将刚刚才戴上的口罩一摘:“你好,我是洛清欢,我很好奇你们在看什么。”


“洛清欢”一名一出,房间里就没有人再说话了。


“?”你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满脸疑惑。


“我靠!洛清欢?!”狂笑不止的那个人率先打破沉静。


其他人这才重新活过来,纷纷开始口吐芬芳,前来打破尴尬,询问你跟周泽楷的关系。


你:“其实我叫塞班       来自祖安   。”


众人:“......”靠,你怎么知道我们刚刚在看什么视频啊喂?!


解释了你的身份,跟周泽楷的关系和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你才认识了所有人,并慢慢打成一片。



周泽楷催促他们去训练,你才有空闲去喝药。


周泽楷把药递给你,问:“你......想不想......打职业?”


你迅速喝了药,听到这里顿了一下:“我啊......其实还挺想的。”


你下意识的去摸烟,摸到之后却想起来这里的禁烟标志。


你把手放下去,往嘴里扔了一块周泽楷办公室桌上上的薄荷糖。


“那你......”周泽楷欲言又止。


你知道周泽楷想说什么,回答道:“表哥,我会考虑轮回的。但我想去其他战队看看,看看那个战队适合我。”


他听到后,愣了一下点点头。


你说你要上卫生间,就离开这个房间了。周泽楷看着你的背影,沉思了好一会儿。



你出来后,进入了卫生间。但你并没有上厕所,而是到这儿的窗户口抽烟。


你点燃烟,用手夹着放到嘴里叼着。


你边抽边想周泽楷的问题:“你想不想打职业?”


如果在你原来的世界里一直都有一个荣耀的游戏,再加上你的百花氏打法和华丽操作,那你一定会爱上荣耀,带着对它的爱去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但是没有。


你那个世界只有王者荣耀。你热爱打游戏的心都到了王者荣耀上面了,连同你对荣耀的爱,都倾灌在王者荣耀上面了。


其实说白了,这退役你自己都没想到。这只是另一个世界的你做出的决定,这不是你的决定和想法。


但是你不能回头了,你已经退役了。


就算还没有跟外界宣布,但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你退役了,你要一年后才能复出。


你猛吸一口烟,吐出烟圈。


对于荣耀,你不能说不喜欢。好不容易穿越来到了《全职高手》的世界,一个有荣耀,有叶修、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等人的世界,你无疑的幸运的。


如果在这个世界,不玩玩荣耀,对你这个游戏狂魔简直是一个折磨。


所以你办了张荣耀卡,想玩玩让叶修着迷十年的游戏。


如果现在问你荣耀好不好玩,你的回答是好玩。继续不继续玩下去?当然要玩。


既然不能回头,就走的更远吧。


你想起了李泽言的一句话。刚听到的时候你没有一点感觉,现在却觉得它很有感觉。


道理谁都懂,但谁又能规规矩矩的听从道理而活呢?


你要走的更远,因为不能回头。


你嘴角噙着笑,却满是苦味和烟草味。



周泽楷送你回去的时候正是晚高峰,一眼望去,立交桥上全是车。


一个个像甲壳虫,偶尔微微一动,却不忍心往前走远一点。一点都不行。


而你的精神和肉体却都在经受一个很大的挑战——憋尿!


你特别想上厕所,还是很急的那种。


周泽楷:你不是走之前上过厕所了吗?


你:卧槽无情!


你:早知道就不抒情了!!!


周泽楷:阿欢加油,相信明天会更好。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600+

害,深夜更新,清水文奉上,太太请接好


私设他们的评论互相看不见。


塞班在哪里啊?


塞班!!!


你:好像有人叫我?


飞刀剑:我看你穿着品如的衣服!啥也不是!下一个!


羊习习和小周是什么品种的绝世大可爱啊?!!


明天惊雷。





评论(29)
热度(3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