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10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十章  深夜交♂谈


黄少天赶到时,你们已经在喻文州的车里了。


原来,他们一到地下停车场,黄少天就风风火火地跑去机场接你。结果你为了躲避记者的追踪,硬生生跟黄少天错过了。


你来道地下停车场时,正好碰见了晚走一步的喻文州。误打误撞,你就亲了喻文州,转移了记者的注意力。


“啊啊啊?队长你们被记者追踪了啊?我说怎么刚刚在机场的时候,一堆人扛着摄像机跑过去,原来是追你们去了啊。”黄少天先道,接着就对你说:“啊啊啊这是真的洛清欢啊啊啊!!”


“嗨你好啊。”看着像失智了一样的黄少天,你酷酷一笑。 


“啊啊啊阿伟死了!!”黄少天一副幸福到起飞的样子,仰躺在车座上,连双下巴都露出来了。


“少天,坐好了。”喻文州启动汽车,往外走。


你在镜子里看见他的笑容有一些裂痕(??)。


“话说你们怎么摆脱那群记者的啊?”黄少天问你。


“还蛮轻松的,但还是要感谢你们队长的配合啊。”你懒惰一笑,朝着驾驶座上的喻文州一个悄悄的wink。


也不知道他看见没。


“啊什么嘛......不过洛清欢大神啊啊啊你能不能加一下我的王者荣耀号啊?你能不能带我飞啊?我虽然是荣耀的剑圣,但好像这种推塔游戏不能激发我的潜质啊啊啊!”黄少天边说着,边拿出手机。


这下你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忘掉的那一局游戏。


“卧槽我我我忘了!!!”你差点蹦起来,这才想起来忘到脑后的游戏,连忙掏出手机。


“怎么了?”喻文州一头雾水,关心道。


你们王者荣耀这一群职业选手遵循的一个原则,就是能玩绝不挂机,要挂机就不要玩。


这是个不成文的规矩,但你自己打游戏几年了,都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你真是在心里骂了自己几句。打开游戏,发现游戏结束,你也被狄仁杰扣了信誉分。 


“呼。”你无奈叹气,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加了黄少天的游戏号。


“我没事。对了,剑圣大大,你想不想要我的签名啊?”你重新笑了起来。


“好耶好耶!不过,如果我可以叫你阿欢吗?你也可以叫我少天的!”黄少天先是高兴,然后是脸红,最后是对着你笑。


“没问题的啊。我到了蓝雨就给你写,要多少有多少。”你道,用粤语说的。


你跟黄少天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天南海北都在你们嘴下不值一提。


只有喻文州高兴不起来。他一向喜欢察言观色,从你的言语中他就发现了端倪。


你心里不痛快,因为出了一些事,也没有说出来。


至于是什么,他一定会问清楚的。


你可是      他的老公   蓝雨的贵宾。




到了蓝雨,全体队员热烈欢迎你,就连蓝雨经理都出现在了整齐的列队里。


“不是吧,要不要这么隆重?”你看着脚下的红地毯,觉得你今天就要在蓝雨跟喻文州黄少天举行婚礼,还要在尽头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了。


“走吧。”喻文州温和地笑道。


“哦哦哈哈哈。”你干笑道,走着红地毯的边缘,跟个傻子似的。


“你好你好,我是蓝雨的经理,欢迎洛队光临蓝雨。”经理笑着说。


“你好哈,久仰大名。”你尴尬一笑,周边的男性都小声说着什么。


“哇哇!真的是洛清欢本人啊!”


“不然呢,这可是王者荣耀和荣耀的联名活动,能不用大钱请来吗?”


“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从他十六岁出道,我就粉他,我打电竞就是为了他的。一想到我们要一同走过很多年,我就开心!”


“那你怎么不打王者荣耀啊?”


“我都玩过。比起荣耀来,王者荣耀难多了,不好打。我还是觉得我打荣耀有天赋。”



你笑着,跟蓝雨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进办公室里讨论活动了。


“是这样的,洛队。我们明天再G市××会场漫展有一个电竞活动区域,我们明天就打算在那里,进行活动。”经理介绍道。


“没问题,都有什么活动?”你问。


“首先是进场,然后就是你们三个各自打对方的游戏,由对方指导。”他继续道,“然后就是记者提问时刻。”


“OK。”你点头,“我没问题,你们呢?”


“没有。”喻文州笑道,看向黄少天。


“我也没有啊。”黄少天异常兴奋,“对了对了队长他有一定的王者荣耀的游戏基础,我就不用说了,阿欢你呢你呢,你玩过荣耀吗?用不用我教你??”


“我玩过,还拿着账号卡呢。”你得意一笑,从兜里拿出一张荣耀账号卡。


“原来你玩过啊,你玩的什么啊?是不是剑客?剑客很帅的,就像我一样帅哦!还是玩的术士啊?队长的术士也很帅哦。”黄少天一谈起荣耀就开始嘴炮攻击。


“都不是,我玩的弹药专家。”你摇摇头,神秘一笑。


“弹药专家也好啊,不过你为什么要选他啊?”黄少天好奇问道。


“你慢慢猜吧,我先回房间了。”你打个哈欠,就说着摆着手,要推文往外走。


你晚上九点下的飞机,路上耽搁了许久,现在也快十二点了呢。


“诶诶阿欢!等等我!我给你找你的房间啊啊啊!”黄少天追了出去。


喻文州跟经理相视一笑,就互道晚安,回房休息了。





外边已经没有人了。


这是多么凉爽清明的冬夜。星星比任何时候都要亮,都要大就像银灰色的天幕下缀满一颗颗夺目的宝石,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大地上的一切都变得那么雅致,那么幽静。


G市基本不下雪,G市人也基本没见过雪。


黄少天送你到你的临时公寓后,就尴尬地挠着头跟你道晚安了。


你看着这一间不大的宿舍,竟有些安心。


你根本没打算睡觉,就打开电脑打起了荣耀。


今晚蓝河不在,你感觉有些安静。你想跟别人jjc升级,别人却看是你婉拒。


诶,无趣。


想刷野图Boss,但基本副本你都刷过了。


无聊至极。


你叹口气,拔了卡,开门出去走走。




你在黑暗安静地走廊里走来走去,一转眼,看见了一束光。那个光是从门缝里透出来的,有人的房间来亮着灯。


你的直觉告诉你,敲开那扇门,你会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你上前一步,抬起手敲了敲门。


“咔。”门开了。


开门的是喻文州。


熟悉的脸,你的声音带上的柔和:“喻队啊,你怎么还没睡啊?”


“啊,我在整理战队比赛的资料。”喻文州礼貌道。


“不知,洛队有什么事吗?”


“我就是想,想让你看看我荣耀号怎么样。”你掏出账号卡。


“好,我给你看看。”喻文州放你进来,却觉得有点引狼入室。


你坐到他的电脑旁,将自己的卡插入。


“您已回到荣耀。”


“弹药专家.....白茶清欢?!”喻文州看到这个熟悉的名字,竟然有些激动地叫了出来。


“是啊。哦哦哦我忘了,你好像之前给我发过私信。”你答道。


“你.....就是白茶清欢?”喻文州再次确定一遍。


“对啊,那时我朋友拿着我号,就没回。后来也忘了。”你挠头憨憨一笑。


“没关系。不过你技术这么好,明天就不用担心了,我也就不帮你看了。”喻文州这时就想明白了。


喻文州绝不会想到,九区人人敬畏的高手,竟然就是王者荣耀职业选手洛清欢。他为什么不好好打王者,而是去玩荣耀呢?而且还是基本全天都在线上,时间都花在这个跟他没有关系的游戏上。


这事不是那么简单的。


“诶,别赶人走嘛。”你道,就前一步:“你是不是觉得,今天我在车上有些古怪?”


你早就从他后视镜的眼睛里看出来了。


“嗯,是这样没错。”喻文州点头。


“那你想不想知道原因?”你邪魅一笑。


“......就看你说不说了。”喻文州依然笑着,只是有点汗从额头上冒出。


“我要说的啊。其实你知不知道我们王者荣耀有......”你随手抽出一张纸,离进些给喻文州擦额头上的汗。


你很快用      邪魅 的声音  说完了来龙去脉。


喻文州继续出汗:“这是我们蓝雨的过错,是我们没有准时到达,才害......”


你将喻文州的唇用手指抵住,示意他不要说话。


“我来,不是听你中规中矩地道歉的。”你笑:“你觉得我仅仅是因为账号卡的事来找你?”


“那你......”喻文州疑惑。


“其实我认床,睡不着,才来找你的。结果发现你也没睡,就跟你聊起来喽。”你立刻不正经起来。


“这样啊。”喻文州轻轻一笑,“那你想怎么样?”


“我觉得有个人陪我睡,我还是可以睡着的。”




结果就是......


你跟喻文州同睡一张床上。


一开始,你们规规矩矩,各不侵犯,都在自己的位置。而过了一会,就在喻文州以为你睡着了,自己也要睡了的时候。


你一个胳膊      轻轻   横到喻文州的胸前,一揽,他就被你拉在怀里了。


“?”喻文州贴着你的胸脯,还可以听到你的心跳,还没搞清楚情况。


你上了腿。你把他的腿一抓,往自己腰上一抱,他的一条腿就跨上了你细腰。


“!”喻文州也不敢动,怕吵醒你。


你一手揽着他的肩膀,一手扶着他的跨上腰的大腿。但最重要的是,他喻文州的那个硬了,直接抵住你的腹部!!!


你悄悄移动,头压低了一点。你轻轻翘起嘴,在喻文州咽口水时,喉结一动,在他的脖颈印下一吻。那个吻很轻,但是你却微妙地在用力,给他印下最深的吻痕。


“别闹。”


你对他耳垂边道,按耐着喻文州的颤抖。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400+


这章没亲!!!(超大声)


你亲自把马甲丢掉,感觉良好。


其实你就是利用喻文州对你的愧疚才得寸进尺的。


你就是撩人呐


黄少天一出场我就不用凑数字了2333


你们能想象你跟喻文州到那个姿势吗?


你跟喻文州都是侧着身子,面对面,你右边,他左边。你右手揽着他的肩膀,可以拍着他的背。他右腿挎着你的腰,就是腿抱着你的腰,而你的左手正上下摩挲着他的大腿。


我可以!!!


下章黄少天主场





评论(26)
热度(2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