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11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十一章  收获一只小少天的芳心


一向从容不迫的喻文州,却在昨晚你的怀里有点窘迫和险些失控。


他昨晚其实睡得很好,是在听着你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安心睡去。


而你——也睡得很好。你其实一点都不认床,这只是一个借口罢了。




太阳刚刚升上城市上方,被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


你定了七点半的铃声,你可是在别人眼皮子底下,总不能也一觉睡到中午吧。


你睁开眼,首先就是关了铃声。然后就是看看自己怀里的人儿醒了没。


喻文州听到你的铃声,首先先是皱皱眉,仿佛不愿意从睡梦中醒来。他长长的睫毛颤了颤,蹭蹭你,就不再动了。


你有点动容。你真的没有见过这样的喻文州,乖巧又恬静。


你笑弯了眼,轻轻在额头上印下一吻,就慢慢把手臂抽出来,把他的腿放好,给他盖好被子。


你把头发挠一挠,拿上桌子上的账号卡和手机,你就开门离开了。




走廊里鸦雀无声,手表滴答的声音清晰可辨,你感觉还没到大家起床的时间。


你暗暗窃喜,打开自己房间的门,走进去洗漱。


差不多等你洗漱完,穿上一件新衣服,就差不多八点了。


这时外面渐起脚步声,说话的声音也有了。


你打开门,站在门口,靠在门框,拿着手机看有什么信息找你。



信息:

王者荣耀风尘:喂喂喂回我消息啊啊啊!!


王者荣耀风尘:我就不去G市了,这周有常规赛,我还要练习。


i Reno giao神:嗯知道了。没有了我,你们今年是不是要拿个冠军?


王者荣耀风尘:没你在我也要拿冠军好不好!!


王者荣耀风尘:只有你一个人,你可以吗?


i Reno giao神:其他人也不来吗?


王者荣耀风尘:嗯......都忙着训练呢。


i Reno giao神:哦。那有时间记得看回放。


王者荣耀风尘:没时间!!


你猛地笑起来,带了些自嘲。什么常规赛啊,训练,都是借口。


是他们战队不让去的吧。你一个已经退役的选手,去参加漫展联名活动,战队又不会得到好处,尤其是没有一分钱,有谁那么傻会愿意呢?


这时一条信息,打破了你的思考。


一枪穿云:起床了吗?


i Reno giao神:嗯,刚起。


一枪穿云:睡得好吗?


i Reno giao神:还不错,蓝雨的条件挺好的。


是挺好的,还有免费陪睡人员。你想着就笑了起来。


一枪穿云:下午加油。我会看着的。


i Reno giao神:没问题。



一叶之秋:到G市了没?


i Reno giao神:嗯,昨晚就到了。


一叶之秋:如果不是沐橙见到你本人,她现在肯定在去G市的路上。


i Reno giao神:这么说,我去嘉世找你,还没耽误你们队员训练?


一叶之秋:嗯,是啊。


i Reno giao神:早知道我就不去了。


一叶之秋:为什么?这么盼着我们嘉世不好呢?


i Reno giao神:也不是那意思。就是,害,你品,你细品。


一叶之秋:我品不出来。


i Reno giao神:哈哈,自己想去。


“阿欢!”一个清爽的少年声音,让你一激灵,才从跟叶修的聊天中回神。


你抬头一看,是黄少天。


你还说要找一个队员问问食堂在哪里,黄少天就出现了。


“阿欢,一起吃饭吗?今天早晨一定有很多吃的!有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凤爪鸡蛋肠、胡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啊!!”黄少天眼里有闪闪的亮光,瞬间,他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他穿着蓝雨清新的队服,把少年阳光之气尽显出来。


“可以啊。我刚想去食堂。”你点点头,笑容有一点僵,把手里的手机关了屏,放到兜里了。


“阿欢刚起吗?”他问道,他倒是没在意你,继续快活地笑着说。


“嗯,昨晚睡得还不错。”你打个哈欠,继续说。你的面容显得那么自然、那么舒坦。


“咦,队长不再跑步啊,那他在哪儿啊?我记得他基本都是七点就醒了。”黄少天往窗户外面一看。


“他这么早醒?”你挑一挑眉,有些迷茫。


“是啊。”黄少天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后半句喃喃,你也没听清楚。


“也许他已经在食堂了吧,阿欢我们快一点啦。”黄少天拉着你的手腕就要往前跑。


“好了好了,慢一点啊。”你跟着一起跑。路过的队员也都纷纷回头驻足观看。




其实黄少天不是特意去找你的。他只是想着要去找队长,结果看见了倚着门框的,捧着手机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你。


你应该是因为手机屏幕上的内容,笑了起来。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


那笑容让人无法移开,是的,就这样,黄少天被吸引了,笑萦绕在心头,无法抹去。


黄少天觉得,你在往他的心里灌输一种使他振奋的力量。看着你的笑容,他的余生都是满足,他永远停在了22岁。


他的手紧紧攥着你的手腕,虽然隔着一层衣料,但还是有热度源源不断着刺激着黄少天的手指和心脏,不由得就红了脸颊。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野,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黄少天满怀心动,心脏砰砰直跳,跟你一起到达了食堂。


你们扫视了一圈食堂都没有喻文州的身影。


不会他还没起吧。我昨晚也没对他做什么啊,他怎么可能这么累呢?难道我做了什么?


你有点怀疑人生。


这时黄少天带你到一个桌子前坐,红着脸说他去帮你打饭。


你怀疑自己眼花了,竟然听到黄少天结巴了。


你狐疑地看着这一桌的三个人。他们也都是穿着蓝雨的队服,一个个都看着你。


“hi......”你刚想打招呼,就有一个人道:“啊!我看见洛清欢看了我一眼啊啊啊!快告诉我这不是梦!!”


“......你能不能小声点?人家本人就在你旁边呢。”一旁之人在他耳边说。


“......咳。”你假咳嗽一声,缓解尴尬。


“咳咳咳你,你好啊哈哈哈,我是宋晓哈哈哈。”那人一秒正经,边打哈哈边对你说。


“你好你好,我记得你是玩......气功师吧?”你对他说。


“是的是的!没想到洛队既然还记得人家的职业。”他的语气竟然带上了......撒娇?


“你好洛队......”他旁边的人正准备介绍自己,你就先说:“我知道你,你是郑轩,弹药专家。”


“你是徐景熙对不对,玩的守护天使对吧。”你看着另一人道。


“洛队怎么会认识我们啊?”宋晓问道,一脸怀疑。


“因为看过你们的比赛啊。”你边说着,就看见了黄少天慢吞吞地往这边走来。


“......”你一个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看荣耀职业选手的比赛,搁谁说都不相信啊。


他们三个的视线碰在一起,不明所以。


你催促着黄少天,他的脸更红了,快步朝你走来。


“哇,蓝雨伙食就是好。”你看着这满目琳琅的吃的,不禁看了看食堂打法的大爷。


你大概是蓝雨第一个进来的“妹子”吧。


你低头开始吃这广州早茶。


黄少天不知道低着头想什么,一会儿给你加点吃的,一会儿对上你的视线有急忙闪躲开了。


你疑惑。但是一个桌子上的另外三位都硬是啥也看不出来。


吃得差不多了,食堂里的人也快走光了,你们才要擦擦嘴离开。


这时一个穿着蓝雨队服的队员急急忙忙的跑过来:“洛,洛队,黄少,你,你们快来一下吧。”


你预感出什么事了,也不顾什么了,拉起一旁扭扭捏捏的黄少天的手,就飞快跟着那个队员跑过去了。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你拽着往前跑了。


你温热的手掌,包裹着黄少天刚刚攥得发白的冰凉的手,还加重力度,示意让黄少天安心。


黄少天看着你的侧脸,陷入了沉思。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你在远处就看见了一群乌恹恹的人,围在蓝雨俱乐部的栏杆处,还有闪光灯在闪动。而正在管理他们的,就是喻文州,他身边还有蓝雨经理。


害,又是记者。


你暗骂一句,快速跑过去。


似乎有人发现两个黑点从那边往这边跑,等你们跑近些,他们看清你们,大喊:“洛清欢来了!!”


喻文州也没想到你会来,一直注视着你。


“大家先不要拍了咳咳咳。”你松开了黄少天的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喘了一下。


大家顿时停下。


“确实我昨天就到达G市了,昨天我确实也跑了。但是,你们也应该知道,我今天下午,会在活动上回答大家的问题,你们难道不能在下午,一个那么好的机会来采访我吗?”你偶尔咳嗽几下,喻文州就心疼地给你顺顺气。


而黄少天插不上手,只能在一旁听着。


“围到蓝雨门口,让蓝雨队长不要吃饭,不要训练,就是你们采访的结果?是不是我不来,你们就一直堵在这儿?”你越说越激动。


这时人群里没人敢答声。


“你们要是还堵在这儿,那我就叫保安了。”你直接下了逐客令。


说罢,不理他们,直接一手一个黄少天,一手一个喻文州,转身往大楼里走。


蓝雨经理看着渐渐散去的记者,暗暗擦汗。


在这电竞圈,也就是有你洛清欢敢这么说记者吧。


因为你口直心快,在记者面前也都是直率,坦白,什么都敢说。


你粉丝多,渐渐也就没有记者想不开写你的黑料了。所以就算是直接变相骂一顿,也没什么人敢吭声。


毕竟是记者先挑事的,是他们不对的。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400+

今天还是深夜放文。


这章清水,啥也没有。


黄少天心动  get!


黄少天的那种阳光少年气是我最喜欢他的地方,也会面对牵挂的人脸红害羞什么的。


下章有喻文州那个,还有漫展活动。




评论(32)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