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15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十五章  宣布退役//向全明星前进!


i Reno 战队 V:i Reno giao神洛清欢宣布今天正式在王者荣耀职业圈退役。i Reno战队的队长由@ i Reno 益达任职。


i Reno giao神 V:散伙是人间常态,我们又不是什么例外。


上午九点,两个官方认证号几乎同时发出消息(如上)。


不到五分钟,# i Reno 洛清欢宣布退役#上热搜第一条


评论:

电竞使我快乐:这真的不是假官方吗?我记得之前就有一次假官方发,虚惊一场。


鱼鱼:不是假的!是真的!不要麻痹自己!!


叶神洛神:总觉得有黑幕!!洛神才十八!他什么要退役?!他状态又没有下滑!他还可以再拿几个冠军的!!我相信他!


落水偶遇洛洛:不可能!!我的giao神绝不可能放弃属于他的王者荣耀的!!


洛洛爱欢欢:一看见就哭了,一直都在流眼泪。我昨天还在看王者荣耀的联名活动漫展,他明明还在笑啊呜呜呜。


就爱吃哈密瓜味益达:退就退嘛,这样我家益达才可以发挥属于他的力量!


清碧萝:ky滚!!劳资不介意为了giao神化身键盘侠,骂死你们!!


KKFC爱辽:希望洛神可以解释退役原因@ i Reno giao神


扇扇自己:如果真的有黑幕 @ i Reno giao神 你能告诉我们吗?希望道出事实。



许多王者荣耀职业选手纷纷发微博,跟你告别。


你那条微博下面也都是@你,给你发私信,希望你出来解释的原因的。


更有粉丝在 i Reno 战队官博下面疯狂@,希望战队给出解释,有的还砸私信。


你没有回复一条,只是沉默。



自从发布消息,你跟喻文州说:“如果有粉丝来蓝雨找我,记得说我昨晚就已经离开了。”说罢,你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锁上门。


喻文州拦不住你,跟黄少天说让你自己待会儿,就心事重重去训练了。



一叶之秋:你那儿没出什么事吧?


一叶之秋:要是实在不行,你来H市找我,或者去B市找叶秋,他会帮你解决的。


一叶之秋:别勉强自己。



一枪穿云:还好吗?


一枪穿云:不想解释......就不要解释了......



你还是看了一眼就关了机,掏出裤子口袋里的烟。


你早就知道躲不过这一天。你想象过、梦到过无数个自己退役之后的情况。


你也曾告诉自己这是个梦。但这一切太真实了,这不是梦。



你在十一岁开始玩王者荣耀,一直都是大神,一直都是带着队友躺赢。求带的人和想当你徒弟的人是数不胜数。


你玩到十六岁那年,正处叛逆期。你经常逃课,成绩一落千丈,最后成天泡在网吧,学会抽烟。你偷拿走自己的身份证,去B市的王者荣耀 i Reno 战队俱乐部报了名,成为了职业选手。


你是年纪最小的,却是玩得最6的。


你的父母虽然骂你打你,但是一直都支持你的想法。她同意你打职业,但必须参加高考。


你成为主力的第一年,就是16岁,跟战队夺下了一个赛季的冠军,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第二年,你17岁,成为了战队队长,是整个职业圈最年轻的队长。你带领队伍,获得了第二个赛季冠军,获得了个人MVP和FMVP,被称为giao神和洛神。


“乱世桃花逐水流”,就是你的洛神的写照。


你什么位置都会,长得帅,意识好,操作好,会战术,又搞笑沙雕,收获了一大波粉丝。你人缘很好,王者荣耀职业选手里基本跟你关系都不错。


你的代言很少,也一般是自己认可的品牌才会接。至此,你们战队经理不是很高兴。


就在大家以为这位giao神是王者荣耀职业圈里的神奇人物,拥有神奇故事,觉得他还可以再夺下几个冠军后,他退役了。


退役。就是指竞技体育中的队员因年龄身体状态下滑等原因终止其所从事的体育运动。


你没有哪里受伤,刚刚成年,正是刚刚起步的年纪,状态又怎么可能下滑?


说这些,粉丝们是不可能接受的。


你也没说了理由,战队那边也不好作出解释,干脆你们两方就都不说话了。



“阿欢,出来吃午饭吧。”喻文州手里拿着刚打的饭的食盒,敲敲你的门。


“......”无人答话。


黄少天急了:“阿欢你快出来啊早餐就没吃午饭可不能不吃啊会饿坏身子的你快出来吧有什么事我们共同面对啊阿欢。”


还是没声。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少天,阿欢不会饿着自己的,他饿了自己的出来了,去休息吧。”喻文州道。


喻文州知道从早上开始,黄少天的训练就心不在焉,老是出错。


“队长,阿欢他为什么这么抵触啊。”黄少天低低地说。


“我不太清楚。是他自己自愿退役的吧,我觉得他们战队不会逼他的。”喻文州托着下巴道。


“嗯嗯,也是。”黄少天连忙点头。


喻文州转身走了。肯定是你自愿退役的,你粉丝多,长得帅,战队恨不得把你这个造钱机器一辈子留在战队呢。也许是在职业圈待久了,喻文州很是明白。



你一直都在睡觉。你觉得睡觉才会让你好受些,让你不再胡思乱想。


一直到天完全黑了下来,大家都睡下了,你才睁开眼。


你看表:11:06。


你摸摸肚子,觉得好饿。但是房间里并没有什么吃的。


思索之后,你推开了黄少天房间的门。


他的房间没有锁,黑漆漆的,只有床上有一个小小的灯光。


“黄少天。”你站在门口叫他名字,声音很低。


“啊?”黄少天一下子关了手机,跳了起来。


“你干什么呢大半夜的?”你走过去。


“没干什么,就睡觉......对!睡觉!”黄少天下床,朝你走去:“阿欢,你起来了啊怎么样有没有很饿对了我给你带了一点饭。”


他看着你被门外走廊射进来的灯光照到的脸,很是温柔。


“太好了,我果然没找错人。我都一天没吃饭了,饿死了快。”你道,看着黄少天在桌子上的饭盒。


“快吃吧。”黄少天打开后,给你递过去。


你没接话,但是拿起筷子就大口大口吃饭。


黄少天就在一边看着你吃。他起身把灯开了,把门关上,锁上了。


他看着你吃饭,你吃相不算好,但别人看起来吃起来贼香。你的嘴角粘了一粒米,愣是没有发现。


黄少天伸手帮你拨开,你却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让他的手放在在你的脸上。


黄少天脸唰一下就红了。他想将手从你的手心里拿出来,可惜没有成功。


你嘴唇上油光淋漓,在温柔的暖光下反光,反进他的眼眸里。


你最终还是放开了他的手,低头吃起了饭。


黄少天轻轻拍拍脸颊,这才尴尬地降了降热。



黄少天看着你去上厕所的背影,由衷地笑了笑,转身钻进了被窝。


听着卫生间冲水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你开门,关门的声音。


黄少天闭上了眼,营造自己已经睡着的假象。


你脱了鞋,就往黄少天床上一躺,直接躺在黄少天的上面。


“晚安,少天。”你是轻轻的,慢慢的躺下,压着黄少天。


黄少天脸巨红。他听着你的呼吸声渐渐均匀,确认你睡着后,将你移到身旁,把你的姿势弄到他觉得你的舒服的地摆好,给你掖好被子。


“阿欢,晚安。”


黄少天就躺在你的旁边,手不自觉地握上了你的热手,带着安心进入梦乡。



一叶之秋:阿欢,你别太勉强自己。网络这个东西,有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变淡了。很快,热搜一下,就不会太多的人放在心上了。



你看着已经下去的热搜,登上了去往B市的飞机上。


你跟黄少天喻文州蓝雨一队人一起坐一架飞机。


喻文州送你一张票,是蓝雨的家属区域。


而叶修也说要送你一张票,是嘉世家属区域。


而周泽楷也要给你一张票,是轮回家属区域。


你看着三张票,真不知道应该选哪个,这就跟那个翻牌子一样,去哪儿都让你觉得会伤了人心。


这时帮你办好入住手续的喻文州来了:“阿欢,这时房卡,我们蓝雨就在你的对面。”


“嗯嗯好的。不过我在B市有房子,确定要住在这里吗?”你接过。


“阿欢你是不是不愿意跟我们待在一块儿啊这么着急离开我们。”黄少天跳出来。


喻文州看着你动容的表情,笑着心想:少天还是有点作用的么。


黄少天:我就是个工具人:)


“啊啊阿欢你手里怎么会有三张票啊?”答应住下后,黄少天倒是看到了你手上的票。


“这个啊,是我两个哥哥送来的。”你觉得叶修算你半个哥哥。


“这时......家属票?!”黄少天眼尖,一下子就看出来端倪。


“是啊。”只有职业选手才有家属票。


“你们说不定熟。我表哥是轮回周泽楷,另一个哥哥是嘉世叶秋。”你笑得一脸灿烂,仿佛单纯的小天使,什么都不知道。


“!!”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200+


今天七点准时发的文,被钉钉支配的我哭了


头快秃了,再熬夜我就猝死了


下章真的修罗场,我保证(规模比起以后的要小 很多


拜拜



评论(23)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