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18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十八章  面基//两个人的修罗场


阳光给人们的一种感觉是温暖的,冬日的阳光也不例外,它给人们的第一种感觉是温暖,在寒冷的冬天里,早晨太阳升了起来,把金色的光辉洒在大地上,不再那么寒冷。


冬日阳光不再那么灼人,刺眼,而是变得温和起来。只不过这阳光是午后的阳光。


你睁开眼,看着刺眼的阳光,愣了半天。


你穿着卫衣,盖着被子,外套放在椅子上。你只记得昨晚是趴在周泽楷的身上睡着的,穿着外套。


房中没有周泽楷的身影。


你揉揉眼,拿起床头的手机看时间。


15:45。


“卧槽!”你道,脑子瞬间就清醒了。


然后你连忙起床,穿鞋,穿衣,戴手表,跑去卫生间用水洗了把脸,整理一下自己的发型,就打开房门跑出去了。


刚刚你脑子里只有:孙翔孙翔孙翔孙翔。


不对啊,你记得昨晚还订了早上八点的闹钟,还标明了要面基。


你在电梯门口焦急地等待电梯,门开后打开手机里的闹钟。


肯定是响了,但可能是你没有听见或是有人关了。


这时电梯门一开,你如离弓的箭,飞快跑出去。你跑出了酒店大门,往gay咖啡厅跑去。


“呼呼呼。”你在门口戴上了口罩,打开门后,就站在门口喘气。


“叮。”咖啡厅门一开,响起了一个铃铛声。


所有人都朝你看去,包括两个戴着口罩同坐一桌的两个人。


你的胸脯上下起伏,心跳地很快。午后的阳光尽洒在你的身上,逆着光,温柔了你的脸庞。


一双含笑的桃花眼露在外面,微微皱着眉头,额头上还有些细微的汗珠。


你扫视一圈,看见了正在看你的两个戴着口罩的男的。


靠,还是碰上了。你暗骂,但面上还是笑着。


那两个人都一脸惊讶地看着向他们走来的你。


“嗨。”你坐到他们的对面,小心翼翼的摘下口罩来继续喘气。


“你?!你……”张佳乐首先指着你道。


“嘘。”你连忙让他们冷静一下。


“洛清欢?”孙翔反而冷静,但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你。


“我真有名啊,荣耀职业选手都认得我。”你笑着说,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孙翔和张佳乐相视,都有些震惊。


“不是,你怎么见到我们都不惊讶的?”张佳乐道。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孙翔拍拍他的肩膀。


“我早就知道你们的身份了好吗。”你咽下一口气,端起孙翔的杯子就仰头一喝。


“喂!你说就说,喝我水是什么意思?”孙翔忍无可忍,道。


“孙队,咱俩哪分你我啊,我跟你是什么关系啊,你说是不是啊?”你在他刚刚喝过的地方又亲了一下。


“靠!”孙翔脸红,皱着眉,心里一片甜蜜。


张佳乐感觉自己跟个电灯泡一样,不行,他不能这样。


“徒弟,你要喝什么?来,擦一擦。”张佳乐终于接受了他徒弟是洛清欢这件事,忙对你献殷勤。


“?师父你没事吧,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你从他手里结果菜单和纸。


“张佳乐,他是我男朋友!”孙翔突然就炸毛了。


“滚吧,我看你就是威胁我徒弟的。”张佳乐瞪了他一眼。


“哎哎哎,消停点。”你看周围虽然没有很多人,但也不能这么闹啊。


“害,你不是不想当我女朋友嘛。”你点了一杯卡布奇诺,问孙翔。


“我!......”孙翔脸又一红,豁出去了一样道:“我又想了不行吗?!”


“ha.....”你刚想答应,旁边的人立刻打断。


“诶,这得经过我这个师父的同意吧。”张佳乐道。


“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孙翔扭头看他,眼神十分不友好。


“有,他是我徒弟。”张佳乐继续说。


“那又怎样。”孙翔欠揍的模样出来了。


“好了好了,你们怎么遇上的?师父不是说好五点吗?”你暗自一笑,捧起杯子道。


“我们队里有点事,就提前来了。我给你发QQ了。”张佳乐道,示意你看看自己的QQ信息。


“嗯,那你有事就忙去,反正我们都见了。”你看着他道。


“哼,我要是不来,你就跟你的小男朋友私会了是不是?”张佳乐看你赶他走,立刻醋意满满地道。


“你滚!我们这是约会!正常约会!”孙翔也顾不上什么害羞了,怒瞪旁边的人。


“切。”张佳乐把头扭过一边,看着你。


“你今晚在全明星现场吗?来B市就是来参加全明星?”张佳乐问道。


“嗯。”你点头,表示是的。


“我今晚要上台,要不要点你啊?你坐在哪儿啊?”张佳乐朝你眨眨眼,仿佛刚刚那个怼孙翔的张佳乐已经不复存在。


“不了不了,我就想好好看看。”你连忙摆手拒绝,往后缩脖子,露出了半截双下巴。


“咳。”孙翔看见,连忙咳嗽。



孙翔一想到可以见到你了,他躺在床上想一条蛆一样扭来扭去。然后越云战队的队员敲门,他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咳嗽了一声,面无表情地开门,询问什么事。


他一早就来了,两点四十五,是下午第一个来的。


他一直盯着跟你的聊天记录,虽然戴着口罩,但店员还是发现了他在笑,还是那种傻气的笑,有一下没一下的。


店员:店长,他是不是从精神医院出来的?


店长:有可能,还是个中二少年。


直到三点了,孙翔只看见了一个同样戴着口罩的男子进来,他梳着小辫,很显眼。


孙翔一下子就看出来是百花的张佳乐了。张佳乐是弹药专家,而他要见的你也是弹药专家。


一个很恐怖的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张佳乐=白茶清欢


孙翔摇摇头,告诉自己想多了。然后他就上去跟张佳乐坐一桌,准备问他。



张佳乐本来想近水楼台先得月,跟你见面并拉拢你来百花试训。


他是要五点来的,但五点的时候,全明星后台人员让他早点去做准备,因为第二天的活动不多,是最早散场的。


他只好三点来,给你发了QQ,却许久没有收到你的回信。


他装备好,就来到了gay咖啡馆。


直到一个人来到了他的桌前。



“你是?”眼前这个人的发型桀骜不驯,好像有点眼熟。


“我是荣耀第一狂剑子小。你是白茶清欢?”孙翔挑眉。


“???”靠,他徒弟同时约了跟两个网友面基?


“我是白茶清欢的师父。你也是来见他的?”张佳乐试探问道。


“张佳乐,你是白茶清欢的师父?”孙翔一时间脑子短路。


“昂?你怎么知道我是张佳乐?!”张佳乐有些震惊。


“我是越云孙翔。”孙翔道。


“卧槽!”这也太诡异了吧,他徒弟认识人怎么都是职业选手?!


当他知道孙翔是你男朋友后也着实羡慕嫉妒了一把。



你们聊了很多,关于你都退役,还有很多很多。


张佳乐要离开了,算算时间,你跟孙翔也快要入场了。


你让孙翔付了钱。孙翔念念叨叨地说不想给张佳乐那个憨憨付钱,瞪了你一眼,但眼底还是藏不住的宠溺。


你倒是觉得两个人都是憨憨。


走到门口,孙翔跟你发牢骚:“你明明说好不迟到的。”


“这不是睡过头了嘛。”你抿起嘴角道。


“哼,让你翔哥等了这么长时间,怎么办?”孙翔本来想让你跟他道个歉,摆明自己在你心里的地位。


“要补偿啊。”你假装为难,把孙翔往墙角靠。


“你要干嘛啊啊!”孙翔道。


“亲你一下啊,你不愿意就算了。”你往后退。


“别走!”孙翔睁大眼睛,伸手一拉你,你顺势抱住他。


“孙小男朋友。”你吻他的后脑勺,低低一说。


“!”孙翔突然感到一股热气上升,立刻热气腾腾的。


“我想你了。”


不知谁说出口,只是都融化在这个久违的拥抱中了。



辞别孙翔,你进入了全明星的会场。


人是真的多。你拼命压帽沿,想把自己隐藏在黑暗中,仿佛你跟黑暗是一体的。


你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看见昨天的旁边那位,你才有了些许熟悉感。


你趁着等待开幕前的时间,打开了99+的QQ。


其中有刘小别的餐馆位置,张佳乐的提前到的通知,周泽楷的去忙事情的通知,叶修问你起床了没,喻文州问你昨晚睡得怎么样。


还有黄少天的99+通知,都是一些废话,大致意思是今晚他们要聚餐,让你自己小心一点。


你暗自吐槽:有聚餐不叫我,还是不是床伴了。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100+

今天是十一点更新的

有点少啦 写得有些仓促 有些细节没有体现出来 请包涵谢谢

明天真的修罗场,我保证(真的

孙翔爱辽爱辽

这时张佳乐和孙翔的修罗场

还算可以吧?

拜拜吖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