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20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严重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没逼你看!不看预警扣眼珠子!

以上可以  ↓



——————————————

第二十章  会B市的公寓//孙翔大可爱


这个餐厅还有一个后院,后院有个大池子,倒有几分池塘的意思。


一弯新月,高高地挂在天空,在水面上投下淡淡的银光,增加了水上的凉意。


叶修站在楼台上,面前有一个栏杆。


他已经点燃了一支烟,抽了起来。烟雾缭绕,看不清他的脸和表情。


“来支烟抽抽。”你跟他说,眼睛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


“嗯?你什么时候会抽烟了?”叶修扭头看你,没有动作,似乎不想给你烟。


“十六岁。”你说着,轻笑一声。


“这么早?”叶修道。


“跟你差不多吧,来,给我抽一口。”你看他不想给你烟,只能按照身高优势,从他嘴里拿出了他叼着的烟。


“诶,少抽,对身体不好。”叶修看你着熟练地吸烟,心疼地道。


“你也知道啊。什么时候你戒了,我就戒。”你修长的手指夹着抽到一半的烟,舌头舔了舔嘴角,似乎还遗留着叶修的味道。


“给你。”你看叶修许久没说话,就知道他纠结,“不逗你了。”


“你什么打算?嘉世为什么就这样了?”你双手撑在栏杆上。


“没什么,就正常水平。”叶修笑了起来。


“我对比了一下,我还是想去微草待一段时间。”你知道他没有说真话,就自顾自的说起来。


“微草?因为刘小别?”叶修眨了一下眼,没懂你什么意思。


“主要是因为微草可能适合我。”你道:“我想当职业选手。”


“真心的?”叶修突然笑了。


“嗯。你又不知道我什么水平。你以为看一个我随便打的活动就明白我什么水平了?”看见叶修的态度,你不服气地道。


“那你什么水平?”叶修问。


“有机会再让你领略一下。”你回答。


“你想当职业选手,才退役的吗?”叶修冷不丁地道。


“......”你保持沉默。


你问自己,是吗?


难道不是因为对荣耀的喜爱吗?还是因为穿越到这个世界,觉得不玩对不起自己?


你扪心自问。


“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你突然道。


“你当我没学过《背影》啊?”叶修突然道。“这是初中学的。”


“走了。”你双手插兜,往房间里走。


“呵呵。”叶修笑,权当你是回房间了。



叶修走进包间里时,却没有你的身影。


王杰希跟喻文州交谈,黄少天在王杰希的安排下跟刘小别交流剑客。而周泽楷已经也不见了,应该是回去了。


黄少天见你回来立马坐起来道:“老叶老叶!阿欢去哪儿了?他没跟你一起吗?去哪儿去哪儿了?”


“他没回来吗?”叶修也一头雾水,“他跟我说‘走了’就走了啊。”


“阿欢没回来,他不会迷路了吧?”黄少天突然道。


“他又不是路痴,怎么会迷路?”刘小别道,“他不是去厕所了,就是回去了。”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道。


“他以前就这样。我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刘小别回答,掏出手机说。


喻文州冷静道:“先这样吧,阿欢不是那种让人担心的人。”


“喂?你去哪儿了?”刘小别道。


“我回家了。”你边走边道。


“你怎么不说一声就走了?!”刘小别气。


“都成年了,还怕我丢了啊?”你语气染上笑意。


“不是......”


“我就在路上,别找我啊。我明天晚上会去全明星的。”你道,听那边没有声音就挂了。


想不出结果,就不要想了。


你想着,继续往自己的家里走着。


“他,他挂了。”刘小别抬起头,看着各位狐疑的眼神道。


在场的的每一位脸上都是 五彩斑斓的黑 不一样的表情。



你在北京的公寓离饭店不远,差不多十分钟的路程。


即使在原来的世界,B市都是一样的。但你又总觉得不太一样。


这里广场的大屏幕是放是电竞,是荣耀。


而那个世界,是明星代言。


不知道具体的,反正就是变了。


是电竞变得更受重视了吗?


你想不通。



回到熟悉的房间,你第一时间是摸口袋里的烟。


“哎呀又忘买了!靠。”你烦躁地扑在床上,扑腾着双脚,把拖鞋踢掉。


迷迷糊糊中,有个人打来了电话,但你嫌烦,就挂了。


再后来就是你呼呼大睡了。



一阵手机铃声响起,你强忍睡意,接了电话。


“喂......”你懒洋洋地回答。


“洛清欢?!几点了你在哪儿?!”一个暴躁老哥的声音传来。


“嗯?孙翔?什么事?”你闭着眼,嘴有点干。


“全明星七点半开场,已经马上就七点了,别告诉我你还在睡!”孙翔继续暴躁地说。


“哦哦哦!是吗?没事,还有回放,不着急......”你的声音小了下去,拿着手机的手也要陷下去。


“给哥起来!我就在你房间门口,你快点起来!”孙翔恶狠狠地道。


“我又不在酒店,你在门口又能怎么样。”你知道自己不起床不行了,不然自家男朋友要生气了。


“你妹的,那你在哪儿?我去接你。”孙翔觉得自己被耍了。


“行吧,不远。”你说出地址,就拼命张大眼睛,命令自己清醒。


“真麻烦。”孙翔撇嘴,连忙来到酒店门口,打了一辆计程车。



你边穿衣服,边打哈欠,边想孙翔怎么会想起来找你。


“叮咚。”门铃声。


你开门,是孙翔。


“你怎么还没穿好衣服?”孙翔皱眉。


“我等你来给我穿。”你有点尴尬,就将计就计,笑道。


“切。没了我你就不行。”孙翔不耐烦地说,一把拿过你的衣服。


他把衬衫扔给你,示意你自己套上。


你摇头,无辜的眼神看着他。


“你懒不懒啊。”孙翔一脸嫌弃,但还是抢过你手里的衬衫,给你披上,然后微微低头,给你扣扣子。


你跟孙翔差不多高,也很方便给你弄着纽扣。


他素白修长的手指应该是摸惯键盘的原因,很灵活,一个一个扣子很快就扣得很完美。


孙翔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的点点头,不经意地笑了。


你一动不动,含情脉脉地看着孙翔的一举一动,那个笑容也尽收眼底。


他从沙发上拿上你的外套,看了你一眼,看你没有要自己穿的意思,就一脸“懒得跟头猪一样”的表情,给你套外套。


你的外套就是风衣,很好穿,把胳膊塞到里面,再拉上拉链就行了。


他低头,套弄着拉链。孙翔的眼睫毛向下,遮住了他深蓝色的眸子。他因为来的匆忙,眼角有一圈红晕,像是刚刚落泪。他的眼球里的血丝有不少,让你心疼了一把。


“咻。”拉链拉到了最上面。


此时你再也忍不住了。抓住了孙翔的手腕,另一手去按他的头,吻上了他的眼角红晕处。


你感觉到孙翔触电了一般,身子有些发软。你轻轻细细地嘬着他的眼角,直到孙翔推开你。


“你,你干嘛?!”入眼的孙翔是红着脸的,他的身体一阵酥麻,差点站不稳摔倒。


你拉着他的手腕,才没有跌倒。


“我亲我男朋友一下,不行啊。”你满足道,像是偷腥的猫坏笑着说。


孙翔瞳孔睁得很大,红晕从脸部一直到耳根。


孙翔你可长点心吧,你还真以为我会一直站在那里不动啊。你偷乐道。



——————————————

作者有话说:

字数:2600+

跟叶修同抽一支烟,也就只有你敢这么做吧

今日份的孙翔依旧可爱,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孙翔呀啊啊啊

下一章你掉马

明天两更,拜拜

对了,愚人节快乐!你整蛊你的朋友了没有吖?

两更是骗你的,只有一更嘿嘿





评论(16)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